close

《遲來正義》
還記得上個月抱怨的、工作成績被其他組給收割的事嗎?
經過一個多月的士氣低沉,組員們自主性的拒絕跟YE/PM team的人再有進一步的合作,下個專案也被消極處理的幾乎沒有進度。辦公室裡的氣氛就像窗外的景色,陰陰濛濛冷冷淒淒。
昨天開完專案會議,跟大老闆一路走回辦公室,只是隨口聊著天氣真差,老闆卻臉色沈重的說有重要的事必須討論,讓人心頭一驚,莫非自己最近都分心沒認真上班被發現了,要被訓話了嗎?
進了老闆辦公室,大老闆神情欲言又止,有點為難的開口,說他必須修正自己上個月做的決定。上次的談話後,他陸續再跟其他合作部門的經理討論多次,都認為這個專案的成果該歸功於我們這個小組。所以這個月底的月會上,會重新再一次針對專案成果表揚頒獎。
我心裡只想著,實在太晚做出處置,傷害已經造成,自己也不稀罕這遲到的正義,到時要找個理由請假不去參加月會。
或許是自己臉上不置可否的表情太明顯,還是老闆太了解我的個性,他突然聲調一軟,說十分感謝我們的貢獻,小組成員的努力他都看在眼裡,請我務必接受這次做出的修正。
嗯,我就是吃軟不吃硬,雖然不是正式道歉,但能讓德國撲克臉說出這些話,已經是工作職涯的一大勝利,要好好記上一筆。
只是就得認真開始處理下個專案,我不能再打混了。🙄

#工作多年脾氣從來沒好過
#雖然講英文讓我智商只剩一半多一些
#但發脾氣擺臉色還是不會輸德國撲克臉
#同事都說我沒有亞洲人美德
#誰說我們就該溫良恭儉讓
#U4638大白花有一群外星人眼睛
#這花色適合拿來表現想翻白眼的心情
#請容許我偶爾得意忘形一下
#淺薄玩物誌
#波蘭陶
#CeramikaArtystyczna
#MariaIwicka

22730154_1467687906642673_1076783524934442767_n.jpg

更多的波蘭陶分享請參考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YinDresden/

arrow
arrow

    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